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5:30:01    浏览量:

机关各党总支(支部):

学校及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将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就做好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形式

1.发放征求意见表。以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为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由各党总支(支部)集中回收梳理汇总,相同意见要整合,并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做好准备。

2.公布征求意见箱、征求意见电话、电子邮箱。机关党委在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同时,向机关各部门(单位)师生员工公布学校征求意见箱(鼎新楼A区二楼大厅)、征求意见专线电话(8516625285168188)、征求意见电子邮箱(zzb@jlu.edu.cnjgdw@jlu.edu.cn)。

二、征求意见范围

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在本单位各层面师生员工中征求意见。重点征求本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市级以上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党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学生代表等的意见。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内民主政治建设的关键环节,做好征求意见工作是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机关各党总支(支部)要本着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学校和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工作。

2.瞄准问题。要引导有关同志在提出意见时,聚焦重点查找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附件5),力戒跑题

3.落实责任。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指定专人及时做好《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附件1)、《校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附件2)、《机关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附件3)和《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附件4)的发放、回收和梳理汇总工作。将回收的征求意见表进行分类梳理汇总(相同的意见和建议要合并同类项),经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同意后将电子版于1812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志伟

话:85168188

箱:jgdw@jlu.edu.cn

址:鼎新楼A709

 

附件:1.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校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3.机关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4.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5.重点查找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机关党委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