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校部机关恢复工间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10:58:43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体活动,增强机关工作人员体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维护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经机关工会研究,定于6月12日(周一)开始恢复机关工间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间操时间和地点
1.按照“统一时间、相对集中、因地制宜、人人参加”的原则,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工间操。
2.在鼎新楼及附近楼宇办公的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日的9:40-10:00统一在鼎新楼门前广场做广播体操,遇特殊天气情况取消。
3.不在鼎新楼所属区域内办公的部门(单位)可因地制宜,自行组织,不做统一要求,建议相关部门(单位)在工间操时间组织职工进行健身活动。
二、相关工作要求
1.2017年暑假前,按照原来的工间操音乐统一做第八套广播体操。秋季学期开学后,机关工会将安排人员统一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各工会小组和机关工作人员可自行从网络下载第九套广播体操视频,提前观摩体会。
2.请各部门(单位)工会负责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认真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按时到鼎楼前做工间操,并建议使用手机等工具的定时提醒功能(振动)。希望每位机关工作人员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更好地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校部机关工会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