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举办校部机关第五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2日 10:25:56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工会小组: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机关工会、机关教职工台球协会决定举办校部机关第五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年11月30日(周三,工会活动日)中午12:00
二、比赛地点:中心校区日新楼4楼派绅桌球会馆
三、比赛项目:单打
四、竞赛办法:比赛采用最新中式8球竞赛规则,小组循环,五局三胜制。淘汰赛阶段采取五局三胜制,半决赛采取七局四胜制,决赛采取九局五胜制。
五、参赛办法:
1.机关工会教职工及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各单位工会小组长负责本单位的报名工作,各参赛队设领队1人,参赛队员人数不限。
2.为方便比赛的组织工作,保证比赛质量,请报名参加比赛人员遵守比赛时间,报名后无故不得退出比赛。
六、录取名次及奖励:本次比赛取前八名并给予相应奖励,所有参赛人员均有参与奖。
七、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11月28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后,电话确认。
联系人:张士涛    电话:15804319110
电子邮箱:zhangshitao@jlu.edu.cn
附件1:中式8球比赛规则
附件2:校部机关第五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报名表
 
                     
             机关工会
          机关教职工台球协会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