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行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5:24:29    浏览量:


 

20194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八楼“学苑沙龙”,隆重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鲍锋,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2018年新发展的5名预备党员及2013年以来加入党组织的34名正式党员,仪式由鲍锋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在歌声中深刻缅怀为实现共产主义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前辈。宣誓仪式由机关党委综合科田柯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党委统战部党支部李一鸣和财务处党支部朱萌分别代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刘志伟代表机关党委做总结讲话。他向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希望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工作中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学校同心同德,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入党宣誓使大家充分体会到加入党组织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在各自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