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妇委会成功举办“品味生活 焙享幸福”烘焙知识与技巧培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10:22: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热情,提升我校机关女职工的生活品味,感受烘焙文化的魅力,430日下午,学校妇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联合BREAD+618台湾烘焙面包店共同举办了吉林大学“健康美丽计划”系列活动——“品味生活 焙享幸福”烘焙知识与技巧培训(第二期),机关女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训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面点师向大家介绍了烘焙的基础知识和技术,讲解了居家制作蛋糕的烘焙方法。随后,裱花师从制作蛋糕的用具、食材到裱花的方法技巧,耐心地向大家介绍了蛋糕的制作流程,并一步步指导大家进行现场制作,使大家全方位感受了水果奶油蛋糕的制作体验。面包店还精心准备了冷饮和美味的面包,大家一边打开味蕾,品享精美食物,一边互相拍照留影,交流制作心得,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满是幸福的味道。

此次烘焙活动让机关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蛋糕的制作过程,体会了亲手制作并享受美食的乐趣,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和机关妇委会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妇委会还将从形象塑造与礼仪修养、摄影、手作、家庭软装等多个方面展开培训,希望“健康美丽计划”系列活动能给全校女性带来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带领身边更多的女性做知性优雅女人。

                                           妇委会

                                          机关党委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