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举办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春季台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11:14:59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广大机关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沟通与交流,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机关工会及机关台球协会决定举办吉林大学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春季台球比赛,望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机关工会全体会员、以及曾在机关工会所属部门(单位)工作过并仍在学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同时组委会将邀请支持校部机关台球运动的具有部分管理与服务职能机构的台球爱好者及吉林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成员参赛。

二、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乔氏比赛规则(赛制规则详见附件),比赛项目设单打赛、点球赛和趣味比赛。

2. 对阵表顺序在领队会议中抽签决定。单打赛根据报名人数采用小组循环制,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3.单打小组循环赛采用5局3胜制。淘汰赛阶段,十六分之一决赛、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采取7局4胜制,半决赛和决赛采取9局5胜制。前8名选手给予奖励。

4. 点球赛母球位置为开球点,目标球位置为距离底库31.5厘米中心点处,目标球进袋,母球没有离开台面或进袋视为有效进球,允许幸运球出现。每人打5颗球,根据进球数进行排名,如果进球数相同进行加赛。前8名选手给予奖励。

5.趣味赛每位选手一次击打机会,在每个袋口位置分别摆放1-6号球,母球摆放在五分点,选手按顺序击打1-6号球,将每颗球打进后母球必须吃两库且只允许吃两库,同时没有犯规情况出现或母球碰触其他球,视为有效进球。根据每位选手进球数多少进行排名,如果进球数相同,则根据击打时间长短进行排名,用时少者胜出。前8名选手给予奖励。

6.每场比赛参赛选手迟到5分钟,判负一局,迟到10分钟视为选手弃权,直接判负。

7.单打赛男选手遇女选手,全程比赛让后一。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18日(周六)上午8:00

地点:双桌球旗舰店(朝阳区永昌路与同志街交汇)

四、报名时间及比赛要求

1.请参赛队员于5月14 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zhangshitao@jlu.edu.cn,联系人:张士涛,电话:15804319110。机关教职工台球协会QQ群(群号152856261)将适时在群内公布比赛组织及进展情况。

2.为方便比赛组织工作,保证比赛质量,请报名参加比赛教职工遵守比赛时间,报名后无故不得退赛。参赛人员须携带本人工作证等相关证件参加比赛。

五、抽签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6日上午9:00

地点:鼎新楼A725室

附件:1.乔氏比赛规则

2.吉林大学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春季台球比赛报名表


                      校部机关工会

                    校部机关台球协会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