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举办鼎新合唱团“放歌祖国 唱响吉大”主题 汇报演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0:24:55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中国70华诞,充分展现我校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校部机关党委联合党委宣传部、工会、学生工作部、团委、艺术学院、文学院,举办鼎新合唱团“放歌祖国 唱响吉大”主题汇报演出,相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5月7日(星期二)18时

二、地点

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

三、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相关学院领导;校部机关各部门(单位)职工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会场内禁止喧哗、随意走动;手机保持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环境卫生。

   2.要保持会场秩序。观演人员需提前20分钟入场,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就坐。

联系人:孟欢  85168188


                       校部机关党委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