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校部机关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赛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27:12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工会小组

校部机关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时间定于1117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赛程

1117日(星期六):8:00—11:30,12:30—17:30。

上午进行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小组赛。如时间允许,拟进行1/4决赛。下午半决赛、决赛。

根据比赛实际情况可能进行赛程时间调整,比赛现场注意听广播通知。

二、赛制

拟分两阶段进行,记分方法为各阶段每单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

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比赛,采用 15 分每球得分制,若 14 分平后须净胜两分或先到 21分的一方获胜。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采用 21 分每球得分制,若20 分平后须净胜两分或先到 30 分的一方获胜。

三、奖励

男双、混双奖励前八名,女双奖励前四名。所有参赛球员均有纪念奖。

四、注意事项

(一)赛程排定后,不得更换搭档,不得有替打行为,望参赛选手自觉遵守,并互相监督。一经发现舞弊行为,将取消比赛资格和所有比赛成绩。

(二)比赛中,要尊重裁判员,听从裁判员的判决。赛场上出现问题,可向组委会提出申诉,做出仲裁。

(三)所有参赛队员应注意保持体育馆场地卫生,不得在场地吸烟,不得乱扔果皮、矿泉水瓶等杂物。

具体赛制及对阵情况详见《吉林大学校部机关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秩序册》。比赛秩序册不统一印制,请各工会小组及参赛队员自行下载打印,掌握参赛场次和时间。

  人:    85168758

赛会咨询:韩小伟  85167730

 

附件:吉林大学校部机关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秩序册

 

 

校部机关工会

校部机关羽毛球协会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