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鼎新合唱团招募团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6:06:58    浏览量:



鼎新合唱团是由学校机关党委牵头,联合学校教育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为校部机关和各基层单位师生员工共同打造校园文化活动平台。自建团以来,合唱团在机关党委、学校教育工会的共同领导支持下得到了好发展,已成功举办“花开鼎新”等汇报演出。为更好地建设合唱团的混声团女声一团和女声二团,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招新团员。

一、合唱团员招募条件

1.具有奉献精神,能够服从合唱团的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合唱团训练活动,保证出勤。

2.具有一定音乐素养:音准、节奏能力强,音色符合合唱要求,识谱、有声乐基础优先。

3.学校在职教职工;师资博士后。

二、合唱团排练时间地点

1.混声团:每周四11:40-13:00,田家炳A座

2.女声一团:每周五11:40-13:00,田家炳A座

3.女声二团:每周一、三、五中午11:40-13:00西区离退活动中心舞蹈教室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1月30日。有

参加填写报名表,并录制一段音频一并发送到定邮箱。混声团、女一团联系人陶老师,邮箱183372066@qq.com,女二团联系人王老师,邮箱782016747@qq.com

四:有关说明

混声团主要招收男生团员,其他两个团招收女团员,团员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排练时间和地点。

为了更好建设具有专业性和广泛性的高水平合唱团,期待更多的具有声乐特长的教职工加入到合唱团这个充满歌声、充满欢乐的团体。

附:吉林大学鼎新合唱团团员申请表

 

 

 

 

 

 

 

 

 

 

                     机关党委     

鼎新合唱团委员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