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举办校部机关教职工第十届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3:12:27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加强校部机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活跃校部机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弘扬机关团队精神,增进单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构建和谐机关,倡导“绿色乒乓,快乐健康”的理念,校部机关工会、校部机关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将于近期举办校部机关教职工第十届乒乓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1013日上午8:00

二、比赛地点:前卫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三、竞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团体。

四、竞赛办法:

(一)单打

1.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为11分。

2.单打比赛采取淘汰赛制。

(二)团体

1.对阵方式。第一盘、第三盘为单打,第二盘为双打(单打、双打不可兼项)。出场人员男、女不限。每场比赛均为三盘两胜制,每盘为五局三胜,每局为11分制。

2.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附加赛。

(三)比赛用球:许绍发40mm+三星白色球。

五、奖励办法:各项比赛均奖励前八名。

六、参赛资格:凡是校部机关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也欢迎曾经在校部机关工作的其他同事参与。

七、报名方式:

1.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各单位工会小组长负责本单位的报名工作。

2.团体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参赛队员4(男女不限),单项比赛不限制参赛人数。

3.为鼓励更多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比赛,本单位组不成团体队的,可联合组队,联合队的组建由校部机关部门工会根据就近或工作性质相关及人数等原则组队并指定负责人,只限两个单位联合参赛。

八、报名办法:请各工会小组长在108日下班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报名表上报校部机关党委。

联系人:田轲   电话:85168758

电子邮件:tianke@jlu.edu.cn

九、本次比赛抽签工作由机关工会、机关乒乓球协会及裁判长共同完成,不再召开领队会。

十、本通知解释权归校部机关乒乓球协会

附件:校部机关教职工第十届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校部机关工会

校部机关乒乓球协会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