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6:59:0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240号)要求,2022年6月21日,校部机关党委在鼎新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兴,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校党建联络员郝淑媛列席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主持。

刘志伟副书记首先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内容、流程和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参加现场述职的12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内容,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部分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做法,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机关党委书记郑爽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郑爽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认识上到位,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校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为助力学校“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攻坚行动”,提高机关综合服务效能作出积极贡献。

现场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述职评议票,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