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及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6:10:02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纪委相关规定,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鼎新楼A 75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及警示教育会,校部机关相关部门(单位)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同志主持会议。

刘志伟首先就集体廉政谈话重点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要树牢纪律观念,做遵章守纪的践行人;三要强化廉洁意识,做严于律己的干净人;四要履行岗位职责,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工作情况,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刘志伟结合以上发言内容,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切实做到立查立改,同时向与会人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干部要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作好表率;二是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纪委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田轲通报2018年以来学校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及处分情况,同时组织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醒》;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警钟长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