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机关党委组织观看歌剧《党的女儿》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9日 11:12:0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机关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机关党委于1218下午在艺术学院音乐厅组织观看艺术学院师生表演的民族歌剧《党的女儿》,200余名机关干部一起观看了演出。

    歌剧描述了红军长征北上抗日时期,在江西苏区杜鹃坡,女共产党员田玉梅面对敌人的血腥屠杀,积极开展革命斗争,铲除革命叛徒,重燃革命之火,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感人故事。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艺术学院师生精湛的演唱技巧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对峥嵘岁月的回忆,全体观演同志的精神世界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明确了我们的党来源于群众、服务于群众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同志坚持群众观点、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理想信念,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