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1日 14:19:00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 1210日上午 8:30,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部机关督导组第三小组组长王淑芹、成员赵鸿宇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冯正玉主持。

首先,冯正玉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认真检查了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并深入查摆出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冯正玉带头与班子其他成员之间认真地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淑芹对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代表督导组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组织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针对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的整改承诺,结合查摆出的“四风”问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同时,要坚持常抓不懈加强作风建设,继续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群众的检验、历史的检验。

最后,冯正玉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在督导组和机关党委的细心指导下,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多角度征求群众意见,认真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同时,他对班子接下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二是要提高自身素质,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工作;三是要对前一个时期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尽快形成整改方案;四是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