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举办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台球秋季赛 (双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4:55:29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广大机关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沟通与交流,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机关工会、机关台球协会决定举办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台球秋季赛,望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校部机关工会会员及曾在校部机关工会所属部门(单位)工作过并仍在学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均可报名。组委会将邀请支持校部机关台球运动的具有部分管理与服务职能机构的台球爱好者及吉林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成员参赛。

未曾在校部机关工会所属部门(单位)工作过的教职工参加比赛,须与校部机关工会会员或曾在校部机关工会所属部门(单位)工作过的教职工组队参赛。

二、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乔氏比赛规则,开球四球吃库即为有效开球。比赛项目设双打比赛和趣味比赛。
   2.对阵表顺序比赛前由校部机关台球协会抽签决定。双打赛根据报名人数采用小组循环制,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3.双打小组循环赛及淘汰阶段比赛均采取7局4胜制。

4.趣味赛每位选手一次机会,在每个袋口位置分别摆放1颗目标球,距离目标球外10公分处设有障碍物,母球由参赛人员自由摆放,选手分别将目标球打进,同时没有犯规情况出现且母球未碰触其它球及障碍物,视为有效进球。每位选手根据进球数多少进行排名,如果进球数相同,再根据所用时长进行排名,用时少者胜出,前8名选手给予奖励。

  5.每场比赛参赛选手迟到5分钟,判负一局,迟到10分钟视为选手弃权,直接判负。
  6.双打双赛男选手遇女选手,全程比赛让后一。
  7.本次比赛对进入双打赛前8名的选手给予奖励。

   8.本次比赛设炸清奖1名,奖励在比赛中最早出现炸清的选手。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16日(周六)上午8:00
地点:嘉禾·乔氏桌球会所锦江店(春城大街与锦江路交汇北行200米,锦江花园二区东门)

四、报名时间及比赛要求
   1.请参赛队员将报名名单于11月13 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发送后请电话确认(也可通过微信或QQ报名)。教职工台球协会将在QQ群(群号152856261)内将比赛报名及分组情况予以公布,欢迎学校台球爱好者积极加入。

2.为方便比赛组织工作,保证比赛质量,请报名参加比赛教职工遵守比赛时间,报名后不得退赛。参赛人员须携带本人工作证等相关证件。

联系人:张士涛

 话:15804319110

 箱:zhangshitao@jlu.edu.cn

                        校部机关工会

                      校部机关台球协会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