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举办校部机关第六届教职工台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09:06:30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广大机关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机关工会及机关台球协会决定举办吉林大学校部机关第六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望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办法

1.参赛范围:

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及曾在机关工会所属部门(单位)工作过并仍在学校工作的教职员工均可报名。组委会将邀请支持校部机关台球运动的具有部分管理与服务职能机构的台球爱好者及吉林大学教职工台球协会成员参赛。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与基层单位的沟通与了解,深入推动台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本次双打比赛允许并鼓励现职机关工会会员与非机关工会会员组队参加。

2.本次比赛采用乔氏比赛规则(赛制规则详见附件),分为单打和双打比赛。

3.单打及双打赛根据报名人数采用小组循环制,对阵表顺序在分组会议中抽签决定。双打比赛每支队伍由2位选手组成。

4.单打小组循环赛采用3局2胜制,16强开始进入单淘汰5局3胜制,8进4采取7局4胜制,半决赛及决赛采取9局5胜制。

双打小组循环采用3局2胜制,8进4采取5局3胜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7局4胜制。

5.每场比赛参赛选手迟到5分钟,判负一局,迟到10分钟视为选手弃权,直接判负。

6.男选手遇女选手,全程比赛让后一。

7.本次比赛对进入单打和双打比赛前8名的选手给予奖励;此次比赛还设立炸清奖一名(炸清出现最早选手)。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22日(周六)上午8:00开始

地点:硅谷大街与磐谷路交汇西北角,维度乔氏台球会馆(三楼)。

三、报名时间及比赛要求

1.请将报名表于12月18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并电话确认。教职工台球协会QQ群(群号152856261)将对比赛组织及进展情况予以公布,欢迎各位台球爱好者积极加入。

邮箱:zhangshitao@jlu.edu.cn

联系人:张士涛

电话:15804319110

2.为方便比赛组织工作,保证比赛质量,请报名参加比赛教职工遵守比赛时间,报名后无故不得退赛。参赛人员须携带本人工作证等相关证件,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四、分组抽签时间及地点

分组抽签工作由机关台球协会与机关工会组织进行。时间:2018年12月20日,地点:鼎新楼A725室。


附件:1.乔氏比赛规则

2.校部机关第六届教职工台球比赛报名表



校部机关工会

校部机关台球协会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