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正文
工青妇工作

关于校部机关教职工第九届乒乓球比赛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08:33:31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工会小组:

吉林大学校部机关教职工第九届乒乓球比赛抽签分组工作已经结束(比赛分组详见比赛分组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地点:

前卫南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二、比赛时间

1117日(星期五):1300—18:00

三、注意事项

1.望各参赛单位领队组织好本单位参赛人员准时参加比赛,1230签到完毕;协会本次不为各参赛队印制比赛秩序册,请各领队下载附件中的比赛分组情况。

2.希望各参赛队遵守比赛时间、场序,按照比赛要求到指定的场地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宣布准备开始比赛后,迟到10分钟则视为自动弃权。

3.赛程排定,比赛过程中不得有替打行为,望参赛选手自觉遵守,并互相监督。一经发现舞弊行为,将取消比赛资格和所有比赛成绩。

4.比赛中,要尊重裁判员,听从裁判员的判决。赛场上出现问题,可向组委会提出申诉,做出仲裁。

联 系人:焦红兵、刘志伟

联系电话:8516708685168188

附件:校部机关教职工第九届乒乓球比赛分组情况

 

 

机关工会

机关乒乓球协会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