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微课堂”第四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4:57:4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联合推出的“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微课堂”第四讲于3月23日开讲。讲座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利凯研究员以“‘双一流’何为”为题,从国家“双一流”高校及学科遴选情况、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总体设计思路和目标等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解读。着重讲解了一流学科的内涵、全球背景、历史演变以及“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学科的分布情况,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和管理干部更好地领会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历史渊源及战略意义,明晰“双一流”高校及学科的遴选机制和总体情况,深入了解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具体部署,使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得到了机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踊跃参与和广泛好评。

    本学期,“微课堂”将继续聚焦业务工作需求,促进广大管理干部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