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部机关第四期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08:41:09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主动培育机关党员爱国奉献、爱校荣校的家国情怀,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部机关党委和党委组织部研究决定,举办校部机关第四期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

一、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切实提高机关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政治觉悟、管理能力、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业务支撑和组织保障。

二、培训对象

机关各党总支(支部)党员骨干,近五年来发展的党员优先推荐。本次培训采取单位推荐与党委选调相结合的方式,原则上每单位推荐1人,总人数不超过40人,一年内参加过机关党委相关培训班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分为校外培训和校内培训两部分。校外培训时间为5天(112-6日),学员赴通化市委党校所属杨靖宇干部学院,进行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校内培训时间为1天(时间另行通知),通过专家讲座等形式开展机关党务和业务工作培训(培训内容另附)。

四、费用安排

本次培训班学员培训费(含食宿、授课、教学管理、教学场地等费用,由通化市委党校出具培训费发票)及培训期间乘坐大巴租车费,由学校下拨给校部机关党委的清理收缴党费列支。

五、具体要求

1.参训人员要安排好培训期间的日常工作,认真落实机关服务AB岗制度(主辅岗制度),保证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能够正常运行。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各项制度规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极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要提前与机关党委沟通。

2.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训人员离开长春要做好报备工作。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吉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教职工行为规范》。

3.参训人员要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经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022日(星期四)16:00前报送至鼎新楼A707室,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孟  联系电话:85168188

箱:jgdw@jlu.edu.cn


附件:校部机关第四期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党委组织部    校部机关党委      

                                           2020年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