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教职工外出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4:04:13    浏览量:

机关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机关教职工外出管理,按照学校党委及疫情防控办要求,现将有关请示报备工作强调如下

1.领导干部外出离开长春,应提前履行请示、报备手续,填写《吉林大学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单》(附件2)。正处级领导干部外出离开长春,应向分管校领导书面请示,报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备案;外出超过5个工作日的,党委系统领导干部和行政系统领导干部须分别向党委书记和校长书面请示。副处级领导干部外出离开长春,应向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书面请示,在本部门(单位)备案。

2.教职工外出离开长春,应填写《吉林大学校部机关工作人员外出请示、报备单》(附件3),向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书面请示,在本部门(单位)备案。

3.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在吉林大学教职工健康信息系统中做好“日报告”,有外出情况的要及时做好离长返长报告。

机关党委将不定期对各部门单位)教职工外出备案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1:吉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通知

附件2:吉林大学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单

附件3:吉林大学校部机关工作人员外出请示、报备单


                                                 机关党委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