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20年暑假期间机关离长人员请假报备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1:17:35    浏览量:

机关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请示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并与党委办公室沟通,现将假期机关人员离开长春市请假事宜明确如下:

    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离长须填写《吉林大学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单》。各部门(单位)正处级领导干部须由主管校领导签字批准,并按归口序列告知党办、校办相关负责同志;副处级领导须由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批准。

    二、机关工作人员离长须填写《吉林大学校部机关工作人员外出请示、报备单》,并由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批准。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学习掌握个人防护知识,尽量减少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如必须外出,须严格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明确的请假程序办理,并报学校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综合科备案。

    报备单需签字盖章后以扫描件形式报送至指定邮箱:

    学校防控办邮箱:fkbg@jlu.edu.cn

    机关党委邮箱:jgdw@jlu.edu.cn

 


                                                校部机关党委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