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部机关第二期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08:15:33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校部机关党员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部机关党委和党委组织部研究决定,举办吉林大学校部机关第二期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

一、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切实提升机关党员队伍的全面素质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员代表。原则上每单位推荐1人,总人数不超过50人,一年内参加过机关党委相关培训班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分为校外培训和校内培训两部分。校外培训时间为6天(623-28日),学员赴贵州省委党校,进行党员党性教育培训;校内培训时间为半天(时间另行通知),通过专家讲座等形式开展机关党务和业务工作培训。

四、费用安排

本次培训班培训费(含食宿、授课、教学管理、教学场地等费用,由贵州省委党校出具培训费发票)及培训工作人员城市间往返机票款,由学校下拨给机关党委的清缴党费列支。培训对象城市间往返机票款,由所在部门(单位)承担。

五、具体要求

1.要安排好培训期间的日常工作,认真落实机关服务AB岗制度(主辅岗制度),保证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能够正常运行。

2.培训期间,要遵守相关规定,听从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如因极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请提前与机关党委沟通。

3.要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务必填写正确,方便购买机票和办理住宿),经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务于612日(星期三)16:00前将报名回执表送到鼎新楼A707室,并将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孟欢

联系电话:85168188  

电子邮箱:jgdw@jlu.edu.cn


附件:校部机关第二期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党委组织部 校部机关党委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