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校部机关党委2019年七一前夕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5:53:48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党总支(支部):

为关心和帮助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校部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于2019七一前夕对生活困难党员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校部机关在岗职工党员。

二、申报条件

1.近一年来,因患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党员(附住院病例、诊断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2.近一年来,家庭因遇到重大意外事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党员(附相关证明)。

3.近一年来,有其它特殊困难情况的职工党员。

三、相关要求

1.各党总支(支部)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认真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掌握困难程度。申请人要认真填写《校部机关困难党员帮扶资助申请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家庭人口、收入情况及困难原因等内容,与相关证明材料一并交所在党总支(支部)。

2.请各党总支(支部)于624日(星期)下班前,将《校部机关困难党员帮扶资助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校部机关党委综合科(鼎新楼A707室)。

人:刘志伟      

联系电话:85167197  85168188



                                         校部机关党委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