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校部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优秀中层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0:45:38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校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各党总支(支部)推荐基础上,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对各表彰类别推荐对象进行了评选。经机关党委会研究决定推荐关升亮22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金祥雷6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尚昆等8名同志为优秀中层党务工作者,中共吉林大学校部机关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教工支部委员会等5个基层支部为先进基层党支部,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614日至18日。公示期间,机关党委设专人接待前来提意见或反映情况的同志。

  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709

   电话:8516875818843151981



                                    吉林大学校部机关党委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