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部机关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1:13:22    浏览量:

校部机关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领导,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校部机关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部机关党委和学校党校办公室研究,决定举办吉林大学校部机关2018年度第一期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提高校部机关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重点,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为目标,紧密围绕学校“深化改革与内涵发展”主题,推动建立校部机关“一流管理”和“一流服务”体系,自觉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和工作氛围,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业务支撑和组织保障。

二、培训对象

校部机关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骨干。每个处级单位党组织原则上限报1人,党员骨干原则上从党员示范岗和单位优秀党员中择优推荐。

三、培训安排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校外培训,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日期暂定为5711日,学员赴革命圣地井冈山,通过现场观摩、体验教学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专题培训。

四、费用安排

井冈山专题培训费(含食宿、授课、教学管理、教学场地等费用),由学校下拨给校部机关党委的清理收缴党费承担。城市间往返机票款,由学员所在部门(单位)承担。

五、具体要求

1.要安排好培训期间的日常工作,认真落实机关服务AB岗制度(主辅岗制度),保证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能够正常运行。

2.培训期间,要遵守相关规定,听从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如因极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请提前与机关党委沟通。

3.要认真填写报名回执表(务必填写正确,方便购买机票),经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务于41816:00将报名回执表送到鼎新楼A709室,并将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刘志伟 韩小伟

联系电话:85168188  85167730

电子邮箱:zwliu@jlu.edu.cn

附件:校部机关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党委组织部  校部机关党委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