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部机关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的有关要求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3:43:03    浏览量:

机关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将派督导组将赴你部门(单位)开展督导工作,请做好以下准备:

一、机关各部门(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着力聚焦学校通知要求的6个方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支委会负责将征求意见情况反馈给领导班子成员。如反映领导班子成员个人问题的,该成员要做出说明。请将有关说明写入个人发言材料中。

三、开展谈心谈话。包括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接受党员干部约谈等情况。

四、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要注意对照中央要求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此外,如有涉及本年度个人事项报告发生重大变化、函询批评教育等情况的,要在个人材料中做出说明。

五、各单位召开民主生活会前,要请示分管校领导是否参会指导,并联系督导组确定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地点。

 

 

 机关党委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