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结项及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14:04:06    浏览量:

机关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结项工作

1.项目审批。按照《校部机关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工作方案》,机关党委组织专家共评审批准重点项目20项、一般项目26项(评审结果见附件1),并进行了公示。

2.结项申报。各党总支(支部)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保证活动质量。各项目组须于1130日前申报结项验收;结项要形成总结报告,并填写结项汇总表(附件2),重点项目报总结报告纸质稿一式2份,一般项目报总结报告纸质稿一式1份,总结报告及结项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

3.经费核销。根据机关党委经费预算,项目经费拟从机关党委留用党费中列支。各党总支(支部)上报结项工作材料后,按照使用党费的程序及时核销相关活动费用,报销程序参看《关于基层单位使用党费的相关材料》(附件3)执行。

特别强调:已批准立项的项目,当年没有组织实施的,视为自动放弃,机关党委不予支付经费,也不顺延至下年度使用。

 

二、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统计工作

1.各党总支(支部)要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1120日校内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并到机关党委办公室领取《吉林大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定期按时填写考察写实情况。

2.认真组织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信息一览表(教职工)》(附件4)和《校部机关申请入党教工基本信息统计表》(附件5),纸质稿经党组织书记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130日下班前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电子稿发至机关党委邮箱。

联 系 人:刘志伟

联系电话:85168188

邮   箱:jgdw@jlu.edu.cn

附件:1.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评审结果

2.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活动方案结项汇总表

3.关于基层单位使用党费的相关材料

4.入党积极分子基本信息一览表(教职工)

5.校部机关申请入党教工基本信息统计表

 

 

校部机关党委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