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成功举办校部机关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6:21:2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机关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机关干部队伍,根据学校教育培训工作安排,机关党委和党委组织部联合举办吉林大学校部机关科级干部培训班。

1216日,培训开班仪式在东荣大厦B座303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上,刘志伟重点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本次为期4个半天的培训结合机关工作特点,根据学员培训需求,从不同角度分层次安排了4场专题讲座、1场团队精神培养训练和分组研讨交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王庆华教授,吉林省委党校顾铭新教授,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黄冬梅教授,学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飞老师分别以《机关干部组织管理能力》《机关公文写作》《青年干部的情商与影响力》《理想信念与廉洁从政教育》为题做了专题讲座。在培训分组研讨中,学员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培训主题、学习内容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