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台球秋季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1:27:42    浏览量:

11月16日,校部机关第七届教职工台球秋季赛在嘉禾来力桌球会馆举行,比赛由校部机关工会、校部机关台球协会主办。校部机关台球爱好者、曾在校部机关工会所属部门(单位)工作过的教职工、具有部分管理与服务职能机构的台球爱好者以及学校教职工台球协会部分成员30余人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特邀吉林大学台球协会会长霍志刚书记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伟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比赛。

刘志伟书记开幕式上致辞,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机关台球协会发挥好凝聚和团结机关台球爱好者的平台作用,吸引越来越多的机关教职工参与到台球这项健康高雅的运动中来,并通过这个平台,加强机关与学院的交流互动,增进友谊,促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采用乔氏中式八球竞赛规则,设双打比赛和趣味比赛两个项目。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一、双打比赛

   冠  军:石晓宇、信永恒

   亚  军:吕金泽、汪子明

   季  军:张士涛、张琮琦,徐亮、高显峰

   第四名:杨维国、霍志刚,金雪松、王新光,汤文庭、马赫然,李淼、李洪然

   二、趣味比赛

   冠  军:金雪松

   亚  军:石晓宇

   季  军:信永恒

   优秀奖:陈雷、吕金泽、王新光、李淼、侯长民

   三、炸清奖

   吕金泽、汪子明



                                                吉林大学机关工会

                                              吉林大学机关台球协会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