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部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联合举办 专题党课活动暨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09:25:20    浏览量:

73日上午,校部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专题党课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信君教授作题为东北抗联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的专题报告,校部机关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党员校部机关第三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和第二期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报告会由校部机关党委书记聂宏凯主持。

报告围绕在东北抗日战争中,以杨靖宇、魏拯民、赵尚志、周保中、李兆麟、冯仲云、赵一曼等为代表的东北抗联战士,在漫长残酷的武装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战争中,做出巨大牺牲和贡献,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矢志不渝、忠贞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克服困难、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休戚与共、团结战斗的国际主义精神,凝聚成为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号召我们以抗联精神为动力,忠诚履职,艰苦奋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和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与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党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刘培强老师以党支部实际工作需求为出发点,以政策引领为导向,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就党员发展和党费的收缴、使用、日常管理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708092226.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092222.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092231.jp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