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0:09: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增强工作执行力,11月16日上午,校部机关党委在鼎新楼A752会议室召开校部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部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蔡莉同志,校部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委员会主任于桂兰同志,校部机关党委书记聂宏凯同志,校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伟同志及部分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聂宏凯主持。

会上,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在作风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和师生反馈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重点从落实首问负责和限时办结制度,提升工作状态,优化办事程序加快流程再造,拓宽反馈渠道等方面提出了行之有效意见和建议。

蔡莉对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尽职尽责、不辞辛劳的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任期内取得的成绩。蔡莉指出作风问题无小事,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目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已解决门难进、脸难看”等表层问题,而要向管理要效率向服务要效率通过解决中层和深层次问题,实现机关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针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作风,发挥督导工作委员会作用蔡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校部机关党委指导下,准确定位校部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委员会的职责和使命;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优化工作机制工作流程;三是研究搭建意见反馈平台,通过数字化手段扩大意见建议反馈渠道使问题得到有效快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