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部机关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7日 10:08: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部机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和谐工作”的理念,校部机关工会于1117日举办了校部机关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部机关羽毛球协会承办,赛事得到机关党委、机关各部门(单位)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机关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羽毛球爱好者报名踊跃。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与基层单位的沟通与了解,深入推动了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本次比赛首次允许机关现职会员与校内其它单位无机关工作经历的教职工组队参赛。赛事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单项,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赛出了风格和水平,通过比赛提高了球技、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充分彰显了机关教职工的良好风貌。

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男子双打

第一名:冯正玉/许 

第二名:张 /刘广君

并列第三名:李红权/何 鑫、方长春/唐宗明

并列第五名:刘 /高海亮张 /赵 余 /薛振华吴德忠/于纯浩

 

女子双打

第一名:  /陈淑萍

第二名:岑  /孙继艳

并列第三名:荆 /黄 曾 /刁 

 

混合双打

第一名:王立乾/岑 丹

第二名:曾 /郝 

并列第三名:高海亮/孙继艳张晓萌/刘 

并列第五名:申 /刘广君曲文娜/张 刘志伟/刁 荆 /梅松伟

 

 

 

校部机关工会

校部机关羽毛球协会

201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