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09:01:4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个人自学和党小组集体学习交流基础上,2017125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全国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九大文件起草组成员施芝鸿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聆听了施芝鸿的宣讲报告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通过施芝鸿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更加准确地领会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大家结合学习谈收获,结合思想谈体会,结合工作谈举措,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组织部部长边铁在发言中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作为党委重要职能部门,要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工作职能职责结合起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校组织工作领域落到实处。他结合十九大报告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对组织部自身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要不断增强本领,大力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争做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他号召大家继承发扬组织部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公道正派的核心理念,坚守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坚守自我约束的行为底线,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